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团委开展了主题为“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志愿活动,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学生疫情防范意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本次活动共有十多名志愿者参与,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f9c8061d0c5945578075a594e465f088.Jpeg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移动音响向同学们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志愿者向下课学生普及疫情防控“人人要做的八件事”,包括消毒指引和防护常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距离”“不握手、用公筷”等防疫知识。倡议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尽量减少集体活动;外出务必做好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回家务必先洗手,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阻断病毒传染渠道。鼓励同学们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不断提高学生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827d289d21ba46f6bd58e156c5c58ba7.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