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2日晚19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收看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视频会议。会后,立即召开学院(州职校)疫情防控调度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同志传达了州委郭鹤立书记在全州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州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并对全院(校)疫情防控工作再调度、再安排、再推动。

0430167932074da2ba92ea0bc07dadd6.Jpeg

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学院(职校)“一办六组”及相关科室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警觉、认清形势,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根据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知,对云南昆明旅游团和天水市发现阳性病例在我州范围内的活动情况予以公布并在师生中全面开展排查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门卫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查验“三码一证”,严防校外人员入校,确保校园安全;四是进一步加强走读生管理工作,签订家校协议,确保管控措施的落实。五是要认真落实全院(校)的消毒消杀工作,做到消杀彻底、不留死角,并做好记录;六是开展学生劳动教育,23日组织全校卫生大扫除,全面整治校内环境卫生。

院长雷志辉结合学院实际对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作了具体安排。(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