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全国NCRE考试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顺利完成

来源:教务处 作者:马晓璐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上午8点全国NCRE考试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进行,此次考试共计报考634人,639科次(五人报考两科次),设5个考场,共有3场次。

3cd130ef8daf47e68f75e696f3188b5c.Png

为确保全国NCRE考试相关工作的顺利完成,9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了全国NCRE考试考务培训会。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工作人员守则》《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违纪处罚暂行规定》等文件。对强组织纪律、考试程序、疫情防控三个方面作了安排。州教育局考试分管领导对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提了要求。

 

cd07d390794d45549672e6f98e270571.Jpeg

此次考试人数较去年增加512人,这得益于学院在努力打造“技能甘肃”的助力之下,实行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行1+X证书应用,在教学改革过程中对评价方式进行改革,试点以计算机等级证书代替传统的课程考试,为学生就业奠定基础,为其他课程的评价方式改革积累经验。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完成,学院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考试应急预案》,全体考务人员按时到岗,监考人员严肃考试纪律,对考生进行考前体温测量,派专人做好对考场的消毒消杀,考场秩序尽然。(摄影:刘芳霞  审稿:马玉勤)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