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梦想• 从这里启航】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3日至9月15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2021级入学新生报到,校园迎来了新鲜与活力。4000余名中高职新生将满载着激情和梦想走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篇章。

bd68191082ef42ddaa2d9219328525af.Png

 

53338d5f0bbc4c52b3c6f0c755db86fc.Png

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等院(校)领导来到迎新一线,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慰问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ce6e084640794ff1b5415e484a4423a8.Png

马绍武对各系部井然有序的迎新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各部门、单位坚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创新工作思路,多方合力协作,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学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项迎新服务工作。

2d9784b0034a4ea4a6b39172a96568f6.Png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前,就报到路线、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学费缴纳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准备,并进行演练。开学后,从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用心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c1f6031feacc4f54ab708eb6fd18888b.Png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今年的新生新生报到过程中,家长不能陪同孩子进入校园。为了让同学们报到更顺畅,学校组织了数百名志愿者,全力协助新生入校。在校园内设立集中报到点和行李寄存处,各二级系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志愿者等热情服务,志愿者和迎新工作人员紧张而忙碌着,在迎新现场承担人员指引、交通疏导、行李搬运、协助查验证件、体温检测等工作。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传递出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人喜迎新生的热忱。

6956e917eb0e4357bdc1ce881d4ef0d2.Png

 

97b397ddbde04445ac2fa1c3d58377bf.Png

学院副院长王心辉在接受采访时说:“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将迎来中高职4000多名新生。为此,学院制定了完善的新生报到方案,细化了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按方案组织新生报到工作。学院经过六年的办学历程,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办学成效不断显现,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截止目前已发展成六个专业群,24个专业。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职业教育育人功能,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好服务。”

6df3c61e46d043c79c69aad3ddc43701.Png

2021级的新生们终于抵达校园,愿谨记“厚德博学,强技砺能”的校训,用勤奋书写未来,用汗水浇灌青春。摄影:赵晓鹏  马元洁  审稿:吴建华 

38979fa27daa48dd8f0399bf5af0b46c.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