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45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期读书班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元洁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期读书班。读书班成员参加学习。


664d31666e1e4a9a94074057ec581ebc.Pn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了州委党史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 ,《新征程面对面》第三章 天高海阔观澎湃——为什么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f7c937a504504753ad799fa1af3459f4.Png

会议要求,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倡导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照党内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摄影:赵晓鹏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