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州职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主持会议。

b0eff1d71fa44c4a9c5e123a895a7bc9.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转发《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王嘉毅同志在全省2021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暨重点任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aa520c6af94547bba1fd4e344422fd38.Png

集体学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州职校党委委员韩华、分校区党支部书记陈国海等7名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0fbdb90f3ae64d9daba8d6a2d2ece125.Png

会议指出,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也是提高班子成员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州委的有关文件要求,扎实组织学习,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今后学习的重点,读原文悟思想,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联系,切实提高学习效果,指导学院各项实际工作,推动教育教学向前发展。(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