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专业整合聚合力,团队建设促发展

来源:教务处 作者:焦玉珍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务处召开农林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心辉、教务处各副主任以及农林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务处主任马玉勤主持。会议对农林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整合事宜及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12b948637f241e9b29b888050fe1db6.Jpeg

会上,农林工程系和信息工程系六个专业负责人对本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马玉勤对这两个系整合的情况做了通报,要求以专业整合聚合力,团队建设促发展为出发点,从优化教学资源,合理布局专业,促进团队建设的角度阐述了这次系部整合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加强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进一步推进系部工作规范化。同时要求各系部做好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在新学期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65c7eb0e85f647db853a58f742602056.Jpeg

王心辉在讲话中指出了教务处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从促进专业群发展、规范化办事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摄 像:马 琪   审 核:马玉勤 )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