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推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的开展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校园安全,保障学校健康稳定发展,6月2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意识形态专题推进会,学院(职校)班子成员、各处室、各系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主持。

5bb1eb3678c849ccb7f03342c610b2b2.Png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方面的讲话精神。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临夏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任务分解方案》《关于持续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的通知》《2021年度全州教育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台账》《临夏州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等文件。

70890228c579428cadb595ba00cb34c4.Png

最后,祁先军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上半年,在学院(职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安排下,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展顺利,班子“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各部门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实现了预期的工作目标。下半年要继续抓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思想引领。要坚持立德树人目标,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加大阵地建设力度,做好对自媒体的管理,要严防宗教、邪教及非法宗教在校园内的传播渗透。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意识形态工作上的作用。

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意识形态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按学校相关制度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审稿 吴建华 摄影 赵晓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