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开启“三全育人”新篇章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首届“课程思政”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博知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副院长王心辉、教务处、党办、纪检组织部负责人,教务处各副主任、各系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四百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大会由王心辉同志主持。

82b9389271654844aad26dab43aa772e.Jpeg

ce916cd7fe90428d8f76d9da9426dfe6.Jpeg

会上,由教务处主任陕子荣宣布首届“课程思政”大赛获奖教师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5e646ce69d514c49af7cadfd289466d3.Jpeg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三全育人”要求的一个亮点工作,是学院党委把党的政治建设同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的重要成果,为今后打造有特色的思政教育品牌打下了基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负责处室精心筹备,参赛教师全力以赴,取得了成果,积累了经验。

aab695c0b7c84366bf6b7956cde0eccb.Jpeg      

他强调要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就必须从思想教育入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盯“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以“八部门思政工作台账”为依据,明确思政教育的重要性,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做到课程思政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真正把学生培养为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

  他要求相关处室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日常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总结提炼出来,并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促进学院思政教育再上新台阶。(审核:吴建华  摄影:祁光耀  马义哲  苏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