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各支部、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9887e7d995d04b4697df9b58f8d9c00b.Jpe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议、甘肃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临夏州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州教育系统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及临夏州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1ae94234aa114788b7c9e5ff36d14b6e.Jpeg

会议要求,要从四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坚持深入学、持续学、反复学,切实把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学习领会到位,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事业的实际行动。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党百年为奋斗的新起点,持续推进我院职业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要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加快推进学院项目建设、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篇章。四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教育教学和招生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力助临夏社会经济向前发展。(摄影: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