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星星之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举行“文明宿舍”评选颁奖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表彰先进,巩固文明宿舍建设成果,4月28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星星之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在博知楼5楼报告厅举行“文明宿舍”评选颁奖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共600多人参加活动。

5d640951cdba4dd88d72958d73bfbb89.Jpeg

   荣获本次“文明宿舍”称号的有48个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为获得称号的学生宿舍颁奖。苏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大学生不仅要具备较高的科学知识素养,更要具有文明素养,宿舍不仅是同学们生活休息的场所,也是同学们进行文化、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更是培养同学们文明礼仪、社交能力的理想空间。我们要重视文明宿舍建设,营造整洁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做一个有文化、有素养、讲文明的新时代大学生。(摄影:马祥军   审稿:吴建华)

8328a6721753438cb1fa0f897e158fb6.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