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娇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学院礼堂举行,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主持。

dcc01df62c15495ebf34d322a4c3ea38.jpg


  dbf2d1764fd84e6f83bcdaeba66599f6.Jpeg

会议,集体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专题片,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传达学习了州上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0e2bab78b8044bdf98b9a96a14378510.Jpeg  

 

 2b53cee95b144c53aa1f7bbabe7c52ee.jpg   

会上,教师代表作了“四有教师,有仁爱之心”的主题发言,同时代表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2a6e0bfce1cb4748812d142d1466b967.Jpeg

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五年来在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在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同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严格遵守纪律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全体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到关爱学生,秉持仁爱之心,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全院要营造出关爱教师、服务教师、助力教师自我成长的良好氛围,全力开创“精细立教,大气育人”的新局面。(撰稿:马娇 摄影:刘维平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