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组织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增强师生节水意识。3月25日,学院团委、总务处、宣传统战处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84681a1fb7244b698826e5d483a84667.Jpeg

活动开始,60多名学生会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在学院图书楼前摆放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展板,拉起了“节约用水造福人类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宣传条幅,满腔热情的做起了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的校园“宣传使者”。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的向过往的师生宣传节约用水的意义,普及节约用水小常识、生活节水小窍门等,分发节约用水倡议书。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师生纷纷加入活动当中,热情高涨地参与条幅签名、咨询节水用水相关知识,观看宣传展板队伍之中。最后,在博知楼阶梯教室,社联和社团组织了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号召大家节水、惜水、护水。

  59294fe1aba5434caaa9253bd7e93de4.Jpeg

  

  22cbd66cc46346b88b70b38dd2853ac9.Jpeg


 7283f387be094cb98f340bf04e1b1b31.Jpeg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广大师生普及了水知识、水文化,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节水保护意识。通过水日活动的宣传,唤起大家对水资源危机感的认识,增强师生对身边水生态的关注程度,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到日常节水的生活实践当中,更好的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撰稿:汪生鸿  摄影:刘婷  审核:吴建华 

30331884c3eb437a9ad4b83c6fc06584.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