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3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3f0f9dbea9e34b579ec3748cadccdf53.Jpeg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伟大抗疫精神。

ff7d9c53b4e245d0a807c8a1c3e4b52a.Jpeg

通过此次收看,党员们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榜样5》中的典型,值得我们认真去学习、感悟和践行。先进典型出自平凡人,在中国百年未有的大潮中,我们要以更优异的成绩去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汪生鸿  摄影:刘维平   审稿:祁先军)

98f7329e890d488798f23865ac58510e.Jpe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