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2021年学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相关处室、各系部负责人及就业指导教师等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主持会议。

c4c725e389a44e2798ab9903f45e032b.Jpeg

会议观看了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屏会议现场直播。对2021年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交流、探讨,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da052d91edc34a40af7c36de8603fb9a.Jpeg   

会议要求: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大,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一是尽快制定学生就业工作计划,做好线上线下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二是继续做好专升本宣传工作,提高专升本信息的知晓度;三是开展就业工作宣传周活动,举办校园就业招聘会;四是加强校企合作,继续走实习就业一体化之路,动员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五是加强各个层面的宣传指导,营造良好的学生就业氛围。

  e8de3c7ac1a049cfa7e6ccc509c1b563.Jpeg   

会议强调,就业工作中要注意学生就业期望值过高、迟就业、慢就业的问题,引导学生跨行业、跨专业就业,关注脱贫攻坚中建档立卡户学生和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以“出口带动进口”,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促进学院健康稳定发展。(撰稿:吴建华  摄影:张霞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