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2期——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5b151b3b712b4c449f8b836524dc1ba7.Jpe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书记郭鹤立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d4ab225b086f4b1495b0f547472a4b52.Jpeg

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三篇论述。

46eb7457268944e28cd84cdd571251bd.Jpeg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发展上。(摄影:吴建华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