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州职校)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马娇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3月12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州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主持。

8792590fb057486f9a23c22115e4ff6e.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州委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学院党委关于优化调整党支部决定,与各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党风廉政责任书》。

 89406cdbe7694efca280fe206a10802f.Jpe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在讲话中回顾了一年来学院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发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布署: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三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实效;四是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五是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e11c1e3b061e4434894a971673090a9e.Jpeg

祁先军同志在总结中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按照今天的会议部署,开展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全院各项工作,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院健康有序向前发展。(摄影:刘维平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