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2020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2020年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党员通报大会,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主持会议。

843eb14d4f514e1b892c8e8148fe1217.Jpeg

会上,临夏州职业学校党委书记祁先军代表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主要从民主生活会方案的制订、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2020年班子开展的主要工作、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标民主生活会标准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上级党组织参会负责同志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点评及马绍武同志代表班子作的表态发言等方面作了全面通报。

fe083d002d904432b2cbd354b2bc47c7.Jpeg

通报结束后,马绍武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了总结讲话。(撰稿:吴建华 摄影:吴建华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