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组织教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视频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视频表彰大会。班子成员和全体帮扶干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

b335c9cff0e844fea75277812565e9ea.Jpeg

观看结束后,组织召开了观看学习交流会,6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脱贫攻坚工作,历时8年,取得伟大胜利,全国全面进入了小康社会。这一历程中涌现出了许多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时代楷模,产生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9190b44831734dc492079c3395c4c0bc.Jpeg

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开学后,全院上下迅速行动,把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安排同部署,邀请脱贫攻坚的先进人物,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党的故事、中国故事,教育全体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大造“技能甘肃”,利用学院自身优势,为全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学院应有的作用。

5fced13ea11a4ebcb8a94bb64a9d4ea9.Jpeg   

学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主持。(撰稿:吴建华 摄影:曹海鸼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