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州委第十督导组参加并指导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列席会议的有离岗县级干部、党办、院办、宣传统战处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主持。

7375d2cc33eb4049b3aa8d90110ae527.Jpe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代表班子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汇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c5e589b4ddb9499eb4cf9487e50d157a.Jpeg

马绍武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个人按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对马绍武同志提了意见建议,马绍武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其他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3a272e5e19e0428199a7b903cd7cba3f.Jpeg 

   州委第十督导组组长马尚福对学院(州职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临夏州委民主生活会标准开展,质量高,效果好,主要感受是前期准备全面、对照检查严、开展批评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实,达到了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凝心聚力,在服务临夏经济社会向前发展上下功夫;四是坚持务实担当,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希望学院班子带好队伍,凝聚人心,立德树人,办好职业教育,推动临夏经济社会向前发展。

马绍武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撰稿:吴建华 摄影:吴建华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