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5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及党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主持。

c34ccba9f5de42d3b9b10d7f2b700880.Jpeg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82d604b2b8734e68b08c9265e12b3859.Jpeg   

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2021年春节前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撰稿:吴建华 摄影:吴建华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