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平安建设,常抓不懈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5日上午,临夏州2020年度平安临夏建设第八考评组一行3人在组长海忠义的带领下,莅临学院检查验收2020年度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参加验收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院长向建平、副院长苏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忠义主持验收会议。

62675cee4f384331b5f995e2a05f53d4.Jpeg    

验收会上,副院长苏华对学院平安建设从组织领导、工作落实情况、工作中的亮点及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验收组作了汇报。

d8da9e170f0446c9a055e10f7a2d52a8.Jpeg   

   验收组查阅了基础材料,实地查看了学生心理咨询室、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平安建设调查问卷。


8b86e7494dde4f41b4d7e5e45fd40fe4.Jpeg    

   在反馈会上,海忠义对学院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从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校园欺凌、食堂安全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要求。苏华作了表态发言。(撰稿:吴建华 摄影:苏华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