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习传达临夏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和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分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主持。

d0dc44c6d76b49ada48a1dce6a579f78.Jpeg

会议全文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和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91ea474272641be87e6af44ff541f7b.Jpeg

会议,摘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教育系统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传达州人社局《关于优化州属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管理的有关事项的通知》。

f2e65c34d2634cdd8c17a5e34260c1b8.Jpe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院长向建平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并要求各支部、处室(系部)、分校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和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全州“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学院专业群建设,助推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向前发展。

cbd25952ad9542c6bc2d8e9823452881.Jpeg

会上,对学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作了安排部署。 讨论研究了其它工作事项。(摄影:吴建华 审稿:祁先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