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BLT遴选社会资本方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与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综合楼608会议室举行。

60c7140e40b8459584917524fc530f98.Jpeg


57741f35bacf4af295305573e03c94d1.Jpeg

仪式上,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良佐介绍了两家合作的有关情况。学院与临夏州盛河城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8b5bc0f32c16427c8ce06d0abc7b126d.Jpe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代表学院对盛河集团与我院的合作表示欢迎。对学院分校区(文旅学院)前期筹建计划、占地面积、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作了简要说明。并指出,作为临夏州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要遵循职业教育的办学规律,明确办学方向,超前谋划,搞好建设,为全州的职业教育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他要求,学院相关部门积极主动配合盛河城乡投资公司,共同努力,把分校区建设成全州精品工程。

ab1b66a11535411b88071398c0b6677a.Jpeg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院长向建平、职校党委书记祁先军、职校副校长杨瑞、韩华、临夏城乡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良佐、临夏城乡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沙昕、临夏城乡投资集团纪检委员、监察专员陈元善、临夏城乡投资集团财务总监马成武、临夏城乡投资集团蔡小强、临夏城乡投资集团管理咨询公司经理周磊参加了签约仪式。(撰稿:汪生鸿  摄影:刘维平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