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0年甘肃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出征仪式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战2020年甘肃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12月29日上午,学院篮球队出征仪式在图书综合楼6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学院副院长苏华、职校副校长杨瑞、韩华、体育教研室教师及学院篮球队全体队员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韩华主持。

           31726e6f11f849d294bab7b3df8d189c.Jpeg

出征仪式上,向建平作了赛前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全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是展示全省大学生体育运动的重要举措,也是了学院宣传我院体育工作成就的窗口,学院对本次比赛给予厚望,希望所有队员们遵守规则,遵守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秉承“自强不息 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勇夺桂冠,为球队争光,为学院添彩。

           3f18bda7cca9447a9f2a7826eb64f5b6.Jpeg

仪式上,教练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恪守比赛纪律,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学院代表团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而竭尽全力,争取代表队在全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中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载誉而归。

           26c62c29970c4c9fb94742a9a28209a0.Jpeg

向建平为篮球队授旗,篮球队队员接旗。(撰稿:汪生鸿  摄影:刘维平  审稿: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