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省检查组督导检查学院节水工作汇报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公共机构节能处一级调研员李琳,省水利厅省节约用水办公室高级工程师孟彤彤,省水科院正高级工程师,张掖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办公室宣教科科长藏兴会一行到学院督导检查学院节水工作。学院后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823cd349b74345458a9ea080089f31d1.Jpeg

州职校副校长韩华从学院概况、供水情况、管理制度等方面向检查指导组作了汇报。

 

53c99661de9b468ebde06d6220b4e55f.Jpeg

会上,检查组查阅了学院节水宣传、淋浴室、食堂、宿舍等方面的用水记录资料。对今年来用水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