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州职校)召开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1日下午,在学院大礼堂召开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有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向建平主持。

e89f9fc7a2bb4bb6af2220092b196fdd.Jpeg

会议,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方面相关情况,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情况,对学院安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系(部)代表、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方面的经验交流发言。

337ea6eac0834d178b311e0d9d391d9b.Jpeg

    向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的内容之一,是从“根本上消除事故的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的重要举措。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意义,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对校园安全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全体师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多措并举,开展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教育学生,齐抓工作,努力工作,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审稿:马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