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迎接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下午,由州网信办、工信委、公安局、机要室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组来到我院检查网络安全工作。学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会议。

c2d12036f4244b59b3a4bc091c48ebfa.Jpeg

会上,副院长王心辉从学院网络基础设施、网站建设情况、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采取措施等五个方面向检查组做了工作汇报。检查组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后,对我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相关制度健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加大对网络安全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

998cade1aa54471cb9f59c77c4cb39ab.Jpeg

会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院中心机房、网络安全设备的运行和保密工作情况。

此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促进了学院网络信息化建设,对学院今后网络信息系统安全、高效、稳定地运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稿:吴建华   摄影:汪生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