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州委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班子进行调整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下午,中共临夏州委组织部派员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宣布临夏州委关于学院(州职校)班子成员调整任命的决定。

0ac42c33f01441f9ad0c6516b71ee06e.Jpeg

任命马绍武同志为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向建平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心辉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苏华同志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瑞同志为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继云同志为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华同志为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cd0e46c1c4a24bffa75878617eaa4386.Jpeg

党委书记马绍武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首先向州委对新班子成员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班子继续为临夏的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各种会议精神,用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尽快熟悉业务,转换角色,尽职尽责,提高工作成效。三是严于律己,率先垂范,遵守纪律,做好榜样。希望大家支持班子工作,监督班子工作。                           4828848b768f4099abe179bf57ece732.Jpeg   

 学院新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吴建华  摄影:吴建华   审稿: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