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精准扶贫工作“应知应会”专题培训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学院举行精准扶贫工作“应知应会”专题培训会。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1914c9c944af4a9386fc818d16f90d2a.Jpeg

会上,扶贫办曹海鸼老师对“应知应会”手册中相关扶贫知识作了讲解,重点对两不愁三保障、“3+1+1+1”清零、帮扶干部职责、两免一补、大病保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帮扶干部精准扶贫的业务水平,为全面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提高群众满意度夯实了基础。

b55492d028bf4f7eaffe53df7777f42d.Jpeg

会后,对全体帮扶干部进行了精准扶贫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撰稿:汪生鸿  审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