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上午9:00,在学院图书楼609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主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五组”、分校区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a8e9b870a16c4870bdb3fdf5a5bbc98b.Jpeg

会上,副院长杨瑞传达学习省教育厅4月8日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副院长何有录传达学习州教育局4月9日会议精神;院长马绍武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文件(中发【2020】7号)文件精神和州委书记郭鹤立的批示精神;院办提交了高职开学申请等方面的有关事宜,并进行了研讨。

40c34472840b4f4ab291b41cca54aff7.Png

马绍武强调,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工作要求,紧密并结合当前新冠疫情的发展态势,分别从学生报到、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教职工管理、招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科室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学院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做到万无一失。(撰稿:汪生鸿  审稿:马胜   摄影:汪生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