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蒲维杰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fe3f4c7a77484ea6830674ea47146aca.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和州委工作安排,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线作战的严峻形势,充分发挥党委部门和各级党组织的作用,争分夺秒、超常干事,推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招生就业、教学质量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实见效,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系学生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学生云就业平台生源信息上传审核情况和各系近期就业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对下一阶段学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0f0d76a86502444f976a05d3f7b51d33.Png

会议强调,就业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稳就业是“六稳”之首,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坚决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紧密结合办学定位,引导学生面向基层、面向中小微企业就业。要全员联系就业单位,处理好与用人单位的关系。要加强就业指导和培训,就业指导要精准化、全程化。充分发挥网络在就业和教学中的优势,使“线上”就业和教学逐步成为常态。

(撰稿:蒲维杰    摄影:吴建华   审稿:杨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