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暨学习交流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暨学习交流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27a7e599f1a44a9896573603bd45f6e4.Png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时的讲话精神》。

1055a79d4f0549fd98fec643a4376509.Png

会上,张文彪同志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中国方案”为主题的学习交流;马绍武同志根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作了学习交流;其他三位同志根据学习心得,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作了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各支部、处室、系部,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利用各种方式,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把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新的高潮。( 摄影:吴建华   审核: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