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州委主题教育第8指导组组长高登芬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bd0e52f0e8a8468996da959dd056c0e8.Png

会上,首先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有关内容,学习了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通报了学院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会上,张文彪同志代表班子做了班子对照检查,之后每位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个人问题说明、检视主体教育中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根源及今后整改的措施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本着对同志和工作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被批评同志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

5322d411a80d460ebcfaecfe10a6c6a7.Png

对照检查结束后,高登芬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按照中央、省、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学院党委召开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通过听取大家的对照检查,认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精心部署、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客观公正,总体上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与自我批评的总体目标,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希望下一步工作中严肃认真的抓好问题整改,加强领导班子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3092c228ec274d47a3ed63700f1790cd.Png

最后,张文彪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希望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二是班子及个人对检视出来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 ,督促整改问题落地落实;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精神内涵,指导实际工作。(审稿:马胜胜  摄影:刘维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