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来学院调研精神

来源: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来学院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处室、系部负责人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绍武主持。

2b38211b1a3f4f83b8de236611559eaa.Jpe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介绍了郭书记在11月25日下午调研学院的情况,学习了《民族日报》刊登的“郭鹤立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一文,重点强调了郭书记调研时指出的“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盯市场需求,创新办学理念,着力提升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ff465da75db7445b989c77d4be014a8e.Jpeg

会上,对郭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汽车运用与维修、学前教育、医学检验技术、口腔、护理、应用阿拉伯语等专业实训室,职业技能实训情况,院长马绍武作了说明,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工作和发展规划汇报情况作了介绍。教育系、医学系、外语系的负责人交谈了郭书记实地调研时的感受,认为郭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充分说明州委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关心职业教育,使我们更加增加了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

会上,张文彪在总结中指出,郭书记对学院工作的肯定“看到你们工作的成绩,支持职业教育我更有信心了”,说明州委高度重视、关心职业教育,对今后学院的办学指出了方向。希望各支部、处室、系部迅速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下去,团结一心,提振信心,勇于担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职业教育助推脱贫攻坚,为临夏的发展培养更多技能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

(撰稿:吴建华    摄影;刘维平   审稿: 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