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临夏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上午,学院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临夏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视频会。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新平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4ac1c27f08ff4d77a178005e14317e49.Jpeg

    报告会上,张新平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所通过的关于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为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的宣讲报告。

9ea55f7ca102440ebde88463e827fad5.Jpeg

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华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学习中,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真功夫,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要部署,切实增强我们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全州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高潮。

   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约300多人收听收看了视频直播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