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

7038484e559b4fbd9d1b1896a51d63b9.Png

会上,首先全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州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作的情况,对学院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作了重点说明。四位基层支部书记,根据各自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各自的工作作了重点交流。

7d53667f9cb54efbb1c469cbac4ee1b4.Png

院长马绍武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主题教育要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学习、调研、检视、整改工作,特别是学生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到学院将来的招生和发展,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实行校企合作,产教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具有一技之长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e0f4d2307f544f30a5c85a52d45ff05c.Png

党委书记张文彪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州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提出的问题结合起来,同部署、同安排,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完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