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临夏州委第十二届九次会议》和《临夏州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精神。

410f259dc3c24f6582ed9d9604205b61.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7日召开的临夏州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特别是学院工作密切相关的关于干部作风、基层组织、意识形态领域、民族宗教等方面的10项整治行动内容作了主要学习,对今年的全州十大建设项目作了简单介绍。

会上传达了4月28日上午召开的“临夏州脱贫攻坚总攻动员大会”精神及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检查指导学院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认为中共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及全州脱贫攻坚总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脱贫攻坚总攻的号角,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智力扶贫的优势,坚定信心、鼓足勇气、尽锐出战,坚决打赢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在图书楼608会议室举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同志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会议。(审核:马胜    摄影:贾汝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