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会计系开展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会计系 作者:贾怀慧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上午八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州职校)在图书综合楼礼堂举行了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彪,副书记、院长马绍武、各副院长及学院党政部门负责人、各系(部)、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开幕式,院长马绍武致辞。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有录宣读了《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实施方案》。本次大赛为期两天。

我系学生代表参加学院技能大赛开幕式

5月9号上午九点,会计系首届“新道杯”学生技能大赛在砺能楼301开赛。此次竞赛项目为会计手工做账,5月4日2016级学生以班为单位进行了会计手工项目的选拔赛,共选拔36名成绩优异的学生参加复赛。

本次竞赛内容共有五项:(一)、账簿设置(设置银行存款日记账和库存现金日记账);(二)、原始凭证的填制与审核;(三)、记账凭证的编制与审核;(四)、登记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和库存现金日记账);(五)、结账。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张丽聘等11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锻炼了专业技能,展示了专业风采,提高了实践操作水平和职场竞争力。(审稿  祁昌才)

附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张丽聘、毛进喜、马  媛

二等奖:牟林菊、罗晓芳、周永芳、党莉莉

三等奖:王运萍、马小艳、黄志红、李月圆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