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医学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医学系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我院2018届医学系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定于201858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在学院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医学系专场招聘会”,诚邀有意来我院选聘人才的用人单位届时参加。

2018年我院医学系毕业生共有323人,其中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毕业生93人,护理专业毕业生230人。欢迎贵单位来我院开展招聘、宣传活动,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便于前期宣传,请招聘单位填写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医学系专场招聘会回执单,并附上贵单位《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电子版,于53日之前发至418910204@qq.com/1716240581@qq.com,邮件名统一使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医学系专场招聘会+单位名称”。如有不便,请与我们联系登记,可参会时携带《营业执照》与《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及回执单。学院届时将会给用人单位提供展架及展位,在此期间学院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来人交通、食宿费用自理,携带展板海报。

在此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地址:甘肃省临夏市北滨河东路50

联系方式:陈老师:18909300531

          章老师:18093018864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医学系

2018425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医学系专场招聘会

回执单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

我单位拟参加201858日贵院医学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请接洽。

姓名

职务/职称

联系方式

 

                     (单位盖章)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