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交流研讨

来源:学院党委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午,按照省、州的部署要求,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严守党章党规  规范日常行为”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马绍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建平、何有录等32位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邀请副院长马子祥及3位非党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传达了州委书记杨元忠《深学细照笃行  唤醒党章意识  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规范言行》、州长马学礼《严守党章党规  发挥模范作用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文件精神。随后张文彪、马绍武及向建平、何有录等学院领导分别做了专题发言。

研讨中,发言的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作为一名新成立的高职学院的干部,就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纪律自觉,增强担当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时时要以党章为镜,真正兑现工作和服务承诺;真正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切实严守党章党规,争做言行规范的优秀党员,切实增强学好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研讨后,张文彪书记就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对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党委办公室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抓好落实,切实取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在效果,切实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