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6-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学习先进、弘扬正气,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11月24日下午3时,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及各系主任在博知楼101阶梯教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邀请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阐述了我国优秀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的光辉形象。

观片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牢记宗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建功立业,全力配合抓好学院(校)各项工作,为学院(校)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