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教务党支部会议

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周翼磊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9月28日上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教务党支部在砺能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统宣部部长吴建华主持。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院党委关于教职工禁止办企业和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意见、“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

教务党支部学习会议

 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分别就“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交流了自己的认识、体会。各位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履行工作职责,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广大学生,尽心竭力办好临夏高等职业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临夏州60周年诞辰奉上献礼。

学院培训部主任何得平做交流发言

会上对张璟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表决,对其他积极分子的培养问题做了安排,并确定了教务党支部信息宣传员人选。最后,吴建华作了总结性发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