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上午9时,我院党委在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暨党建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临夏州委党建工作促进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甘肃省教育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指导督导工作方案》、《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

张文彪会上要求大家: 一要提高政治意识。要充分认清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促使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二要按照教育厅关于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要求,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要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要督导检查。对上班情况进行检查督促,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审稿:吴建华  摄影:张雅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