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教务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上午,在图书楼608会议室召开了教务支部党员大会。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党支部书记吴建华主持,大会共四项议程。

一是组织学习“临夏现代职业学院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党章》第6章党的干部、第7章党的纪律。

二是讨论党员发展事宜。首先,提交讨论确定了祁光耀等4名同志为发展对象,任晓花等8名同志为重点培养对象,牛艳等4名同志为培养对象,并安排了具体培养人及培养要求。其次讨论了发展对象马骞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马骞同志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向大会作了思想汇报,培养人介绍了培养情况,党员代表对马骞同志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座的党员以举手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以49票全票通过,确定马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三是支部宣传委员苏华同志对教务支部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说明并发放了安排表。

四是支部副书记王心辉从党性修养、学习要求、会议纪律、缴党费、党员资料管理等方面做了要求。

大会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发展了党员队伍,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员“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审稿人:吴建华   摄影:汪生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