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党建和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赵晓鹏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下午,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党建和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祁先军主持会议。

8be514d596144e368e4c83bbb7205168.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教育与文旅系党支部、医学系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结合各自支部实际做了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学院纪委书记王海忠同志通报了州委第三巡察组巡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如何更好的完成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8659e2d242a44335bef170637b611554.Jpe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做了讲话,他认为在过去的时间里,学院(州职校)党的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不少的成绩。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学院(州职校)党委坚持以上率下,在认真开展学习的同时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校园环境提升、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6b11abda617947c7992eeddc693da8ad.Jpeg

他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要任务,不能前紧后松,必须善始善终,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强化支部阵地建设,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格发展程序,保证党员质量;要靠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不出问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摄影:赵晓鹏    审核:吴建华)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