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为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6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马绍武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专项整治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泽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心辉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e4af9b61647d46f3b7b7c9025ca601b0.Jpeg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支部建设标准化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并就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动员和安排。围绕主题支委之间、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传达学习了州委组织部《临夏州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制定方案、征求意见、撰写提纲等规定环节,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好了思想和工作基础。

会议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首先由支部书记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不信教、不参与涉黑涉恶等问题,结合本职工作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方向和举措。全体党员坚持原则,互提意见,达到了专项整治的预期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严守党规党纪,保证做到不信仰宗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

马书记在对照检查发言中强调,作为共产党员,应按照党章等党内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彻底的马克思主义者。要高度重视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专项整治活动,提升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

最后支部书记李云泽作总结讲话,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完备,党员剖析基本能够抓住要点,态度诚恳,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是一次圆满的会议。(撰稿:张小吉   审稿:王心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