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州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喇培才及成员马培元参加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1344438799874557989e8c5221e7d888.Png

会上,张文彪同志以“以思政课教学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题作了交流发言,重点从我院思想政治课教学现状、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作了交流;院长马绍武以“学院近两年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为主题,从学院毕业生毕业基本情况、学生就业工作中还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加强主攻的方向等方面作了交流;副院长向建平以“加强主题教育,改进和提高学院后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题目作了交流发言;副院长何有录以“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师资队伍状况调研”为题目作了交流;副院长杨瑞以“校园安全工作现状及对今后校园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题目作了交流。交流结束后,张文彪对每位同志的调研情况,分别作了点评。

ac05590b1e9f4fa6a743458d18c5628f.Png

州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喇培才指出:本次面对面交流,政治站位高,突出“立德树人”这个总目标,紧紧围绕教学、管理、服务、就业等工作内容,调研效果好,收获大,体现了党委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周密,参加调研的同志勇于担当的精神。希望今后一是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提高学习效果;二是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解决实际问题,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三是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教育和工作两促进。

c9b22e1fc706404289585e9a25be1405.Png

最后张文彪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结合本次调研成果,对照党章,检视问题,促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