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吴建华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高登芬及成员马培元参加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对照检查,部分支部书记及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彪主持。

ef5b1141713b452080cae75b57a54dec.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有关章节。

 fefa61c4fbaa4f34a7aac2ee2fbe121f.Png

会上,班子每个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要求检视的“18个是否”,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分工,进行了逐项检视,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班子成员相互帮助,指问题,提建议,真正做到了对照检视,即知即改,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州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高登芬指出:学院党委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做到理论学习安排周密,工作措施具体,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中,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好学习交流研讨活动;二是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党的各级基层组织,抓好普通党员的问题检视,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的措施;三是动真碰硬,对找出的问题一一整改落实;四是统筹兼顾各项工作,把学习、查找、整改统筹到学院各项工作上,做到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b43528d8906e4545b8658bd3e8aacc4f.Png

最后,张文彪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按照今天检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的规定动作,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摄影:吴建华   审稿:马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