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技能大赛>详细内容

技能大赛

院领导检查指导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点筹备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汪生鸿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赛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3月18日下午,学院院长雷志辉等部分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检查指导了技能大赛赛事准备情况。

302b9b9b01144789bdf9766d3494a15e.Png

过程中,听取了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对赛事准备情况的汇报,在班主任技能赛点、人秘技能赛点,实地查看并询问了竞赛设备、环境布置、后勤保障、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对准备不到位的,边检查、边安排。

b07de6dfe47e414e9edebffe71910236.Png

在现场总结会上,雷志辉对赛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赛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做好大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临夏现代职业学院赛点赛事顺利举行。

 


审核:吴建华   文字:汪生鸿   图片:汪生鸿

【打印正文】